人民网>>港澳

“鸳鸯大盗”宾馆盗窃名表 一盗一挡分工配合(图)

2014年11月20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鸳鸯大盗”宾馆盗窃名表 一盗一挡分工配合(图)

“鸳鸯大盗”宾馆盗窃名表一盗一挡分工配合(图)

  图为被盗的黄姓男子(右) 随警员前往警察局。(香港《文汇报》图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亚皆老街先施大厦19日发生盗窃案。一对“雌雄贼”在大厦一间宾馆内,潜入房间盗去一名租客的“金劳”(金劳力士)名表及金链,价值约4万元(港币,下同),被发现时两人已逃去无踪,警方正追缉该对“鸳鸯贼”归案。

  事主姓黄,今年66岁,事发地位于为亚皆老街83号先施大厦14楼一宾馆,黄租住其中一房间,昨天下午1时许,一名年约20岁的少女潜入黄租住的房间,偷去其“金劳”手表及粗金链。身穿西装的黄发现后马上尾随追出,却在梯间被一名中年男子阻挡并被箍颈,只能目送女贼逃走,之后该名中年男子亦匆匆逃去。

  黄随后走落楼下找街坊协助报警,警员接报迅速赶至将大厦封锁搜查,但该对雌雄贼已逃之夭夭。

  警方目前正通缉这两名涉案疑犯,男子身高约1.7米、40岁;女子身高约1.6米高、20岁、短发。案件列作“盗窃”及“辅助罪犯”处理,由旺角警区刑事调查队一队跟进调查,暂无人被捕。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