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王祖蓝与李亚男迪士尼拍婚纱照 表情鬼马(图)

2014年12月01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祖蓝与李亚男迪士尼拍婚纱照 表情鬼马(图)

王祖蓝与李亚男迪士尼拍婚纱照表情鬼马(图)

  图自香港《明报》

  图自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王祖蓝与李亚男明年2月14日情人节举行婚礼,翌日在迪士尼乐园酒店摆喜酒,筵开60多围。

  日前他们在定情的地点迪士尼乐园拍结婚照。虽然两人身高有距离,但配合祖蓝鬼马表情与动作,一对准新人很登对。

  祖蓝自爆这是跟亚男首次约会的地方,两人玩Space Mountain时,他摸黑试探式牵她手。

  他又构思婚宴玩cosplay,平日他是小矮人,但结婚大日子便要做白马王子,伴郎团做小矮人;至于亚男当然是白雪公主,姐妹团个个扮巫婆。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