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周海媚48岁生日晒嫩照 网友赞不老女神(图)

2014年12月09日14:4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演员周海媚1994年演出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周芷若一角走红,成为经典女神代表。她6日欢庆48岁生日,在家开心庆生,简单戴着红色粗框眼镜,气色红润,看不出年纪年近半百,再对照近来电视剧《武则天》美剧照,网友惊呼:“美魔女一枚!”

    出道近30年,周海媚的成名作不少,爱相随小7岁建筑师男友而定居北京。享受爱情生活的她,淡出演艺圈近2年,最近才拍摄新作品《武则天》,剧中饰演唐太宗李世民4妃之1的杨妃,不老容颜和美丽造型一曝光,被不少网友夸:“女神依旧不老。”

    周海媚庆祝48岁生日当天在微博写下:“今日年过了个热闹又欢乐的生日也收到了很多祝福,未能一一回覆,就在这感谢大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