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TVB台庆颁奖佘诗曼成双料视后 郭晋安荣?膺视帝

2014年12月16日09:1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人民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4》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圆满举行,郭晋安及佘诗曼分别凭《忠奸人》及《使徒行者》以大热姿态夺视帝和视后,佘诗曼并获七万五千一百七十一票兼夺“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奖,成为双料视后,而郭晋安就第三度封帝,平了黎耀祥的纪录,而《使》剧还夺得“最佳剧集”及“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共揽四奖成为昨晚的大赢家。

  佘诗曼凭《使》剧之前已横扫星马两地的视后奖,昨日又夺得“内地TVB剧的女艺人”奖,至昨晚再夺两奖,真是领奖领到手软,在上台领奖时,她坦言:“站在这个台上很紧张,其实拿这个奖并不容易,要付出很多,要好好运,遇到好剧本、好角色,自己要好好把握,今次好好运遇到一个好好的监制。”她又特别多谢妈咪,因她工作压力大,经常炆憎,但妈咪经常给她灿烂的笑容,这是她很需要的。她又说:“其实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会做到更好,继续努力。”而许绍雄在《使》剧饰演的“欢喜哥”就以六万二千七百零五票夺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

  张智霖负责颁视帝奖,当他将奖项交给郭晋安后,即场以手机跟安仔拍合照,而再夺视帝的安仔,获得一众男女候选人的热烈掌声,他致谢时先感谢天父,又谓兴奋得不知说什么才好,特别多谢一对子女令他培育出爱心,令他一些不好的性格被一一推倒,包括他的妒忌心、自大、骄傲,他道:“当我将这些性格推倒,将自己的里面倒空,我才能很自然、很舒服去面对我的职业,我可以很自然流露去告诉观众我究竟在做什么。”安仔更将子女的样貌在白色礼服上,寓意他们一起出席颁奖礼,他又多谢太太这些年来对他的包容。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