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霍震霆疑不满霍启刚郭晶晶夫妇:1岁孙子要上好多课

2014年12月16日09:3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霍震霆、滕丽名及刘丹等名人,昨日全副武装到粉岭出席“保良局慈善高尔夫球赛”,不过霍震霆主持开球礼时,头三杆只打中草皮,及至第四杆才击中高球,场面尴尬。他事后坦言球技略有生疏,要恶补一下才可以,反而网球更为熟练。

  问到希望孙子将来是“地上最强”抑或“水上最强”?霍震霆直言孙仔只有一岁多,让他长大再作选择。他又暗示儿子霍启刚及郭晶晶对孙子严苛,“如今的家长很奇怪,年纪这么少便要上好多课堂。(觉得香港竞争太大?)也是,希望小朋友多参与活动。”再追问孙仔是否已会叫爷爷?他失望地说:“他暂时只会叫爹地、妈咪,我日日教他讲‘爷爷’,但没有反应呢!”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