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周星驰《美人鱼》新任“星女郎”私照曝光(组图)

2014年12月30日09:0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任“星女郎”林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新任“星女郎”林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演而优则导的周星驰近年来新片中的女主角都是他精挑细选,而他新片《美人鱼》这回以海选方式挑人,“星女郎”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年年仅18岁的浙江女生林允确定出线,她外型被指是大S与舒淇混合体,更被说是因为有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因而被星爷相中!

    周星驰对于女主角要求一向甚高,他执导的新片《美人鱼》去年7月底于网路上举办海选,决定用新人担纲女主角,而在层层挑选下,来自浙江的林允确定出线,是继黄圣依、张雨绮后的“星女郎”。

    林允清纯的外型以及白皙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而早前已经展开训练的她,也已开始拍摄《美》片,她不仅长时间浸泡在水温10度左右的水中进行拍摄,还得上演美人鱼弹飞等高难度动作,堪称又吊又跳又湿身,不过看似娇滴滴的林允,对于这些辛苦的拍摄过程都不喊苦,颇得星爷喜爱。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MAIN201210261632025439031775437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