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Angelababy弟弟曝光阳光帅气 网友:一家人神基因

2015年01月06日15:2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日,Angelababy与弟弟合拍MV,“小鲜肉”杨帆近日又成话题人物,Angelababy索性公开全家福,只见爸爸帅、妈妈美、弟弟俊,彻底粉碎疯传已久的整形谣言。尤其Baby母亲驻颜有术,两人乍看宛若姊妹,被网友赞是拥有神基因的梦幻家庭。

    自出道以来,Angelababy(杨颖)始终无法摆脱整形女封号,即便有男友黄晓明挂保证无动刀,仍有大批网友不买帐。日前小俩口在跨年节目合体晒恩爱,黄晓明提到Baby家境不算富裕,一个人养家养弟弟很辛苦,这位“弟弟”被曝光后成功抓住网友目光,浑身星味受封“男版baby”。

    Angelababy5日曝光与双亲的合照,笑道:“大家好,我是angelahoney,我觉得我是我们家最好看的。我成年啦!”另Baby同时附上两张弟弟的个人照,一家人强大基因令大批网友相当称羡,也认为她似在替弟弟铺路,看好他的发展潜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