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著名画家周国城书画展在港开幕 展出近80幅作品

2015年01月06日22: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周国城书画作品展今日在香港大会堂展览厅开幕。(摄影:张筱雨)
周国城书画作品展今日在香港大会堂展览厅开幕。(摄影:张筱雨)

人民网香港1月6日电 由西冷印社、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美术家协会、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等联合主办的“周国城书画作品展”今天在香港大会堂低座展览厅开幕。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健、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全国政协委员黄英豪、全国政协委员吴惠权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展出著名书画篆刻艺术家周国城精心创作的大写意花鸟画、书法以及篆刻作品近80幅,展现了艺术家多年以来倾力于传统书画艺术创作,倾情于传统文化研究的探索历程和成果。本次展览是周国城首次在香港举行个人作品展。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览将至2015年1月11日结束,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香港大会堂观展。(张筱雨、郭晓桐)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