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范玮琪练琴房被拆感不舍 为两子装修婴儿房

2015年01月27日14:0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范玮琪全家福

人民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范玮琪自1月15日生下与老公陈建州的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后,一直在医院中休养。今天(1月27日),范玮琪晒出家中为了给兄弟俩建造婴儿房而改造装修的照片,应该是已出院回家,并表达了小小的伤感心情:“打通书房和客房给熊猫们做婴儿房~再见了我的小小图书馆,再见了工作室,再见了梳妆台,再见了练琴房,再见了。”

有网友安慰她:“等到兄弟两大一点,当妈的看着他们在里面玩耍,不是幸福两字可以形容的。”还有许多网友表示担忧:“新装修的房间不能给宝宝住,有甲醛!对宝宝的健康非常不好!”范范看到这些留言后主动解释:“装修好并不会马上去住,请大家放心。”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