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吴孟达身体康复顺利食欲恢复 微博卖萌晒九连拍(图)

2015年02月03日10:3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自从吴孟达被曝出因心脏衰竭住院后,让很多影迷们十分担心。不久前这位老笑星专程在微博发文报平安,称自己“正在修养,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2月2日晚,吴孟达再次更新微博,晒出一组九连拍,达叔写道“身体越来越好,胃口也就超级好,哈哈我的将军肚马上有要出来了,饱餐一顿后,来一组自拍照,就当给大家提前祝贺新年吧!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照片中的吴孟达精神很好,对着镜头做出九种不同的搞怪表情,而正如达叔所说,他的肚子略微隆起,看样最近修养的很好,身体也越来越健康了。

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道“一定要健康啊达叔。你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你变老”“感觉达叔萌萌哒!”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