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中联办九龙工作部举行2015年新春酒会

2015年02月27日19: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九龙工作部今日于香港举行2015年新春酒会 (摄影:陈瑶)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九龙工作部今日于香港举行2015年新春酒会 (摄影:陈瑶)

人民网香港2月27日电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九龙工作部今日在香港举行2015年新春酒会。中联办副主任林武、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应邀出席并担任主礼,与中联办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副部长王小灵、卢宁、刘国强等逾千名嘉宾共贺新春,喜迎金羊。

何靖部长在致辞中以“法”字概括过去一年。他提到,中央政府以法治统领各项重大工作,通过《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336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更秉承依法治港的思维,严格按照基本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推进普选,确保香港政改咨询在法制轨道上进行。他也指出,少数人试图抛开《基本法》鼓动非法“占中”,致使香港法治基础遭受严重损害,需要全社会深思。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何靖表示,工作部将继续履职尽责,走入社区、走入基层,帮助香港社会更加全面准确地认识和落实《基本法》,推进爱国爱港力量进一步壮大,成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实力量。(陈瑶、郭晓桐)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