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舒淇疑默认冯德伦男友身份:一纸婚约,私事不能说

2015年03月19日09:4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大公网)

人民网3月19日报道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昨日,舒淇等亮相香港电影导演会25周年银禧晚宴暨年度颁奖典礼。

舒淇表示最近很少在香港,新春时放了10天假去日本旅行,问到是否与男友同行?她说跟朋友去,男女都有。再追问男友是否同行,舒淇说:“应该有去都有去,不应该去的都有去,除了我的猫。”已养一猫的舒淇最近发现猫猫竟然不是母的而是公的,她说:“这两天很伤心,之前带猫猫去兽医那里打针,检查完之后才知道它原来是男生,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别人“遗憾生女”。”问到她跟冯德伦的关系是否可以公开,她说:“你们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记者问可不可以写冯德伦是男友?舒淇说:“我曾经阻止过你们吗?”问到何时结婚?她说:“一纸婚约就不要问,私人事。”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