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王菲偕李嫣现身丽江 或为助阵前夫李亚鹏活动

2015年04月07日08:1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友目击王菲(后)带着李嫣前往云南,疑为参加李亚鹏所举办的活动。

    人民网4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双方虽然少互动,但似乎仍维持友好关係。日前就有网友目击到,王菲带着小女儿李嫣飞往云南丽江,而到机场接机的正是李亚鹏投资房地产的工作人员。

    李亚鹏近年在丽江开发房地产、办艺术节,活动多元,据传王菲此次正是为力挺前夫所举办的活动而来。

    王菲与李亚鹏是演艺圈少数离婚后却没有交恶的夫妻,王菲与小女儿李嫣互动密切,就连李亚鹏对毫无血缘关係的窦靖童也依旧十分疼爱,两人还曾一同为李嫣庆生。

    先前嫣然基金会爆发风波,王菲第一时间挺身为前夫说话,现在又亲飞丽江,被网友赞是“中国好前妻”,不过李亚鹏过去开发丽江建案时曾在展示中心播放王菲MV揽客,被批消费王菲,此次王菲本人力挺,成效如何还有待观察。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