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新社联30周年会庆 冀各界支持香港政改

2015年05月22日22: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新界社团联会在香港举办酒会,庆祝新社联成立30周年。(实习生罗妍)
香港新界社团联会在香港举办酒会,庆祝新社联成立30周年。(实习生罗妍)

人民网香港5月22日电 香港新界社团联会(新社联)今日中午在香港举办联欢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八周年暨新社联成立30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副主任林武以及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等出席致贺。

新社联会长梁志祥率先发表祝辞,引用国家领导人接见新社联访京团时的话,希望新社联可以秉承传统,加强宣传基本法,继续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同时,做好自身建设,加强与各界的沟通、接触和联系,令社团发展更加壮大。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提到,新社联经过30年的努力,已成为香港甚具影响力的社团。当前是香港政制发展的最关键时期,新社联可以发挥重大作用。她还表示,希望新社联能不断发挥爱国爱港的力量,为国家献力的同时,继续为推动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而努力。

新社联理事长陈勇表示,希望新界和香港各界共同为“一带一路”计划而努力,并引用《一带一路》香港主题曲的歌词“中国香港,跟国家一起追逐梦想;中国香港,与民族一起共建辉煌”,祝福香港的明天更好。

一同出席会庆的还有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和香港民建联主席李慧琼等近百名政商界及社会各界人士。(陈瑶、实习生罗妍)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