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曝光 壁咚公主抱闪瞎

2015年06月09日08:2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曝光 壁咚公主抱闪瞎

人民网6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黄晓明与Angelababy交往5年,终于在今年5月27日领证结婚,近日网路曝光两人拍摄的婚纱照,爱搞怪的黄晓明玩“壁咚”,还跟Angelababy做鬼脸,两人甜蜜亲吻、相依偎及公主抱的照片,让粉丝看了直说羡慕。

黄晓明宣布婚讯后,外界最关心的是何时办婚宴。黄晓明好友吴京透露两人领证当天他就献上祝福,黄晓明正在筹办婚宴,他还推荐黄晓明伴郎团的人选,“最能打的找吴京,最丑的找黄渤、最搞笑的找邓超。”毛遂自荐却没注意到3人都是已婚男子。

Angelababy沾新婚喜气,据报导,韩星李敏镐将演出中韩合拍片《赏金猎人》,女主角锁定Angelababy。电影主打搞笑动作片,预计今年8月开拍。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