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邓紫棋跟随《时装》纽约行 清纯复古亮相秀场

2015年09月16日14: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紫棋跟随《时装》纽约行 清纯复古亮相秀场

  2016春夏时装周已经拉开帷幕,当地时间9月13日,跟随《时装LOFFICIEL》参加纽约时装周的邓紫棋迎来首秀,她以一身波点格纹拼布长裙亮相秀场,清纯中略带复古的造型颇受好评。

  近年来在华语歌坛爆红的邓紫棋在纽约人气同样不弱,当日秀场外不少粉丝热情呐喊为其鼓劲,时装L’OFFICIEL编辑化身超级保镖护航,在安保人员的协助下最终顺利进场。

  此季Diane Von Furstenberg大秀众星云集,亮点众多,Karlie Kloss、孙菲菲等一众超模齐助阵。初入时装周秀场的邓紫棋兴致勃勃,仔细观赏之余,不时跟随现场音乐轻轻摆动,显得颇为投入。在与Diane Von Furstenberg会面交流时,真诚可爱的性格令设计师本人青睐有加,Diane更热情献吻,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据悉,邓紫棋在纽约期间,除了继续自己的看秀之旅,还将为《时装L’OFFICIEL》独家拍摄封面大片及街拍,而她的最新单曲《瞬间》也将在期间首发,看来这个九月注定要成为邓紫棋难忘且收益匪浅的金色九月。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