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购物美食“双节”呈现  齐聚香港“冬季嘉年华”

2015年12月23日15: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创意手工工作坊吸引众多市民参与手工制作,共同推动本地创意产业发展。
香港创意手工工作坊吸引众多市民参与手工制作,共同推动本地创意产业发展。

人民网香港12月23日电 第13届“香港冬季购物节”暨“香港冬日美食节”,将于12月24日至2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号及3号馆举行。据主办方香港亚洲展览预计,作为香港最大型的室内圣诞嘉年华,本届“双节”总入场人次将较去年的121万相比,增长10%。

“香港冬季购物节”分设多个不同展区,包括香港车展及国际车品博览、e世代电子消费品展及家居潮流博览等,参展商总数接近800家,比去年多出15%,摊位数目则超过1300个,规模之大,属历年之冠。“香港冬日美食节”则将今年“星级厨房”的面积扩大至400平方米,并邀请20多位人气名厨及名人嘉宾,一连5日在场内即席示范烹饪技巧、介绍新产品及潮流饮食文化。

大会还将在各项展览中安排精彩节目。香港知名歌手及组合将高歌助兴,并担任烹饪大赛的评判;“香港创意无限大?手作艺术工作坊”将继续推动本地艺术创作,一睹大师风采;室内设计、验楼、美容及健康等专业讲座,则是知识与趣味结合的讲堂。此外,“双节”还呈上多种折扣抽奖,为市民备上丰富礼品。(陈瑶)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