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亚洲最大玩具展将在港举行

2019年01月03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3日电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玩具展、婴儿用品展及文具展,将于1月7日起,一连4日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分别举行,共吸引全球约3000家参展商展带来各式创新产品。

香港玩具展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玩具贸易展览,吸引逾21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参展。此次展览中,“智能玩具”展区将展示多款创科玩具,包括近年大热的虚拟实境和扩增实境技术产品。展览也因应市场对STREAM玩具的需求,设立“STREAM玩具产品陈列专区”展示具备科学,科技及数学元素的益智教育玩具及游戏。

此外,本届婴儿用品展新增“孕妇用品展区”,展示多款怀孕前后的必需品,以及部分智能高端婴儿用品,如全球首部胎儿相机,妈妈可用该相机拍摄胎儿相片,并可利用手机应用程式,与家人朋友分享照片。(沈婧婕)

(责编:赵芮(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