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新游乐设施3月底开幕 园方对其吸引力感乐观

2019年01月09日08:34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图为米奇、米妮、唐老鸭等迪士尼卡通人物,与微信支付合作方人员合照。记者张炜 摄
图为米奇、米妮、唐老鸭等迪士尼卡通人物,与微信支付合作方人员合照。记者张炜 摄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下称香港迪士尼)最新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将于3月31日开幕,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创意监制戴司涵、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高级创意总监汤杰斌于8日举行的全新Marvel游乐设施设计简介会上表示,有信心新设施能够吸引更多宾客。

戴司涵表示,该项目是全球第一个以蚁侠与黄蜂女为主题的游乐设施,更是首个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Marvel主题游乐设施。汤杰斌透露,“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将会延续2017年开幕的“铁甲奇侠飞行之旅”的剧情,在铁甲奇侠前往九龙闹市奋战的同时,宾客将会与蚁侠和黄蜂女携手,以缩小后的体型摧毁“神盾局科技馆”中的机械虫,保护当中的数据核心。

据介绍,新设施运用最新的3D技术,配合音响与光影效果,使宾客能够在一个游乐设施中感受正常的世界与体型缩小后的世界。同时,新的游乐设施也添加了香港特有的元素与彩蛋,例如香港的场景和来自香港的新人物,等待宾客自行发掘。

被问及预期能够吸引多少游客时,戴司涵表示,“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自2017年开幕以来,一直是香港迪士尼中最受欢迎游乐设施,而新设施将会延续拥有高人气的剧情,相信能够增强宾客与剧情之间的互动,令宾客在每次游玩体验中都能有不同的感受,因此对新设施的吸引力非常有信心。

而被问及该项目的建造费用时,戴司涵表示,该笔费用不会单独计算,而是会算在整个扩建计划的支出内。2016年底,香港迪士尼与特区政府宣布将共同投资逾百亿港元扩建乐园,预期2017年至2023年期间每年推出新元素吸客。

除了崭新的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也会同步推出40款相关商品与多款主题美食。(廖维茵 曾平)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