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文化界举办座谈会 共话改革开放与中华文化传承

2019年01月09日13:3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主礼嘉宾出席座谈会并剪彩。(摄影:沈婧婕)
主礼嘉宾出席座谈会并剪彩。(摄影:沈婧婕)

人民网香港1月9日电(沈婧婕) 由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举办的“香港文化界——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与香港中华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于8日在港举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社工部巡视员杨茂、宣文部副部长罗江、社联部副部长陈小兵、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会长高敬德等嘉宾出席了座谈会。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会长高敬德在座谈会上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大力支持香港发展,彼此相辅相成。如今,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的开通,国家发展势不可挡。他强调,进入新时代,香港中华文化总会应更好地把握香港发展新机遇,讲好中国故事,全力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