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机场将重编登机闸口及停机位号码

2019年01月10日20:4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10日电 为配合将来连接一号客运大楼及北卫星客运廊的天际走廊启用,香港国际机场将重新编排部分登机闸口及停机位号码,旨在提升机场旅客路向指示系统的清晰度及一致性。

第一阶段的号码重新编排工作将于今年3月进行,而第二阶段将于2020年天际走廊落成后进行。在重新编排号码的同时,香港机场管理局将更新机场路向指示标志,以及在重编初期调派额外人手协助旅客寻找登机闸口,也会在机场网页及“我的航班”流动应用程序发出通告。

天际走廊为全长200米的全天候行人天桥,并配有自动人行道,是机场一号客运大楼提升运力的项目之一。天际走廊可缩短旅客前往闸口所需时间,以及减低对接驳巴士的需求,建成后将为旅客带来新颖及轻松便捷的体验。(沈婧婕)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