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机场“天际走廊”2020年启用 更改登机闸口号

2019年01月11日09: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机管局正兴建“天际走廊”,连接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楼及北卫星客运廊,日后旅客可直接步行前往该区的登机闸口,免除挤巴士之苦。不过因应两大楼连接后,登机闸口号码易引起混淆,机管局10日公布消息称,将分2阶段更改18个闸口的号码。

资料图:香港国际机场。<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香港国际机场。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2019年3月28日起,现在的15至22号闸口,号码将改为5至12号。而2020年当“天际走廊”启用后,现在位于北卫星客运廊的501至510闸口,亦会改为13至22号闸口。

局方指,在更改号码的同时,会更新路牌及相关印刷品或网上资料,亦已向相关持份者(利益相关者)咨询,届时会增加人手协助旅客。

另外,一号客运大楼亦会分阶段更新现有设施,如候机位置会增设特色座位,同时亦会引入智能登机闸口,与闸口资料屏幕。而所有公众洗手间亦会翻新,方便旅客。

(责编:赵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