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推出连串活动贺新春

2019年01月1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18日电(记者陈然)香港迪士尼乐园17日宣布,为恭贺农历猪年,乐园由即日起至2月24日举行连串新春庆祝活动,为世界各地的宾客呈献别样的欢乐。

猪年即将来临,来自经典童话故事中的三只小猪将穿上全新贺年服饰,与米奇和迪士尼朋友共度佳节,并在乐园四周向宾客拜年;全新登场的表演剧“财神高飞贺新岁”则在迪士尼城堡前的广场舞台举行,一首首轻快又耳熟能详的贺年歌曲将为欢乐新春锦上添花。

除了载歌载舞贺新年,迪士尼又加推逾50款新年限定商品及60余款贺年佳肴,包括寓意富贵好运的特色菜“捞起”、“金元宝”造型美点、全新迷你盆菜、吉星慕丝杯、以及各式新春套餐。

据介绍,迪士尼由即日起更推出香港居民生日优惠,进一步吸引本地客源。生日宾客凡预订乐园酒店住宿及早餐套票、并于入住期间欢度生日,即可获赠乐园一日门票一张,同行亲友亦可兼享门票折扣优惠。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