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与香港同行”计划接受申请

2019年01月23日10:3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2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21日宣布,“与司局长同行”计划改名为“与香港同行”计划,规模予以扩大,加入副局长、常任秘书长等官员,欢迎2018至2019学年就读中四至中五的学生报名参加。获选者可做特区政府高级官员一天的“工作影子”,近距离体验官员工作和特区政府运作模式。

“与香港同行”计划分为两期,修读香港中学文凭课程学生会获优先考虑。新一期将于4月推行,涵盖副局长、常任秘书长、部门首长等官员;既有涵盖特首、司局长的计划则将于暑假举行,详情将于4月下旬公布。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指出,“与司局长同行”计划十分成功,充分体现本届特区政府对加强与青年人交流的承诺,新计划增加高级官员与高中生交流机会。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计划申请表格可于互联网下载,申请人须于2月22日前填妥表格,连同学校推荐信以电邮方式递交。

香港特区政府表示,具经验的非政府机构会为获选学生安排工作坊和分享会,以深化学生在计划中的所得。(辜雨晴)

(责编:赵芮(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