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逾百义工领袖优秀青年获嘉许

2019年01月29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2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典礼日前举行,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颁发嘉许状和奖章予香港青少年制服团队35名义务领袖和18名青年义务领袖,表扬他们在社区建设、社会服务、青年工作方面的杰出表现和所作贡献。

有48名在义工服务或青年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青年同获表扬。刘江华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制服团体透过多元化活动和训练,培养年轻人正面的人生观和坚毅精神,为社会注入新鲜动力,为培育栋梁作出重要贡献。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香港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于2002年创立,获嘉许的义务领袖须在所属团队服务至少十年,而获嘉许的青年义务领袖则须为30岁或以下,在所属团队服务至少五年。(辜雨晴)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