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举行新春酒会

2019年01月30日04: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香港1月29日电  (记者连锦添)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今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新春酒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和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4000余名嘉宾出席。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发表了新春致辞。他强调,香港的命运从来与祖国紧密相连。我们相信并热切期待,在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的团结带领下,香港社会各界一定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助力国家全面开放,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国家治理实践,更加积极主动促进国际人文交流;香港同胞一定会继续在“坚守‘一国’之本、善用‘两制’之利”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新的一年,香港中联办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与香港各界善意沟通,不断增进了解、积累共识,共同为建设香港繁荣稳定、长治久安的美好家园用心用情用力。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30日 07 版)

(责编:袁勃、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