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2018年营收创新高

2019年02月19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2月18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迪士尼18日公布,乐园于2018财政年度收入达60亿港元,同比上升18%;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为14亿港元,较上一年度大幅增加48%,两项数字同创历史新高。净亏损则同比下降84%,总额收窄至5400万港元。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杨善妮18日会见传媒时表示,过去一年,香港迪士尼团队在业务上屡创新猷,不间断推出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是乐园成功吸引不同市场宾客到访的关键因素。

  统计显示,2018财政年度乐园入场人次达670万,同比上升8%,其中本地及国际宾客入场人次占比分别增至40%及26%。自开幕至今,乐园累计入场总人次已逾7700万。

  杨善妮说,香港迪士尼的人均消费记录也连续第9年录得增长。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相继开通,香港迪士尼将继续加强大湾区城市及内地中西部等地的市场推广。

  据介绍,全新Marvel主题游乐项目“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定于今年3月31日盛大开幕,进一步拓展香港迪士尼漫威主题园区的互动体验。在未来业务规划中,华丽变身的新城堡预计于2020年与宾客见面;以大热动画“魔雪奇缘”为主题的全新园区则将在2021年开启,为宾客呈现前所未有的奇妙旅程。

(责编:袁昕(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