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环及湾仔绕道第二阶段周日通车

2019年02月22日21:4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2日电 香港中环及湾仔绕道第二阶段将于本月24日通车,届时绕道西行连接林士街天桥的道路将会开通。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提醒市民,为配合中环及湾仔绕道工程,邻近北角的一段东区走廊(西行)及中环及湾仔绕道将于本周日实施临时交通安排。

24日凌晨12时至上午7时,中环及湾仔绕道隧道西行管道的全部行车线及连接中环及湾仔绕道隧道和清风街入口的支路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凌晨1时30分至上午5时30分,介乎民康街支路至清风街天桥的东区走廊(西行)所有行车线(包括中环及湾仔绕道西行入口)、连接英皇道(西行)近健康中街与东区走廊(西行)的支路及连接糖水道(北行)与东区走廊(西行)的支路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表示,运输署会在有关地点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也请驾驶人士小心驾驶,或考虑使用其它替代道路。(沈婧婕)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