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陈茂波:今年是经济发展有危有机的关键阶段

2019年02月25日13:0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5日电(辜雨晴)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24日发表网志公布,特区政府2019至2020年度财政预算案封面颜色为粉绿色。他指出,今年是经济发展有危有机的关键阶段,大家要保持信心,努力耕耘。

陈茂波指出,每年筹备财政预算案时,要回应社会的诉求,改善民生,也要发展经济,既要避免未成熟的建议曝光,也要在过程中咨询持份者的意见;今年选择粉绿色作为预算案演辞封面主色调,象征着香港是充满生机的土壤,但仍要播种、灌溉、努力耕耘,才能有所收成。

陈茂波表示,还有数天,便会发表预算案,当中一些措施是市民、不同界别及组群代表的建议,当然也有不少建议在政策上未能接纳,还有一些特区政府会继续跟进。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