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大学与北京大学合办法学课程

2019年02月27日18:3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7日电(沈婧婕) 香港大学校长张翔与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分别代表两所大学于近日签署合作协议书,宣布香港大学与北京大学将合作开办法学双学士学位课程。这次是双方首次在本科双学位课程上合作,也是北京大学首个与香港的大学合办的本科双学位课程。

香港大学与北京大学双学士学位课程结合香港和内地两所顶尖法学院的优势,学生在完成五年制课程后,可同时获得由北大及港大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香港和内地的法制不同,课程能让学生深入了解两地的法律制度,毕业生在法律知识上拥有稳固的基础,具备能因应不同文化、社会和政治背景,在专业上作出精准判断的分析能力。

该学士学位课程将开展全球招生,首批预计招收的逾10名学生将于2019-2020学年入学,他们须在北京大学和香港大学各完成两年半的课程。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