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周润发片场受伤流血仍坚持拍摄 工作人员赞态度专业

2019年03月08日08: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润发片场受伤流血仍坚持拍摄 工作人员赞态度专业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演员周润发日前在拍摄新片《骄阳岁月》一场追债戏份时受伤,头部左侧流血,周润发没有即时叫停,直至完成整场戏的演出,事后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赞叹“真心佩服发哥(周润发)的专业态度!”

  周润发头部受伤。图片来源:香港文汇网/《骄阳岁月》剧组供图

  事发时,没人知道周润发受了伤,直到看见他按住头顶走到场景外坐下,才见到他额头左边正在流血。

  工作人员见状非常紧张,立即上前为他止血,周润发反而叮嘱大家冷静,又请工作人员拿来清水为他冲洗伤口,以了解受伤位置等情况。

  在场外准备午饭的周润发太太知道后立即走入片场,周润发见到太太连声安慰说伤势不严重。

  由于伤口不小,周润发在导演等人的劝说下,前往医院接受检查,临行前还不忘安慰大家不用怕,又让导演先跳拍其他场面,待他回来继续拍摄,更笑言︰“不要慌张。”

  医生检查后,指周润发的伤口有1英寸多长(约2.54厘米),在片场工作又易受细菌感染,一定要缝针。周润发怕剃头发缝针后不能拍戏,最后在医护细心处理下,只剪了伤口附近的少许头发,并缝了5针,可继续接下来的拍摄。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