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教育局优化活动 培养学生抗逆能力

2019年03月12日15:5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1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11日宣布,将额外开支约2600万港元优化“成长的天空计划”和“多元智能跃进计划”,以增强学生抗逆力。

成长的天空计划服务对象为小四至小六学生,有超过九成半符合资格申请的公营小学参与。计划优化后会增加辅助课程的小组活动和家长培训,降低小组参与人数,为有需要学生提供更适合的服务。

多远智能跃进计划由特区政府教育局与多个纪律部队合作推行,为中学生提供纪律和团队训练,提升他们的自律、自信和团队精神,并增进师生关系。香港教育局正逐步增加训练名额,并继续为教师提供专业培训。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鼓励学校踊跃参加两项计划,帮助学生以积极态度面对不同成长阶段的挑战,促进人全面发展。(沈婧婕)

(责编:袁昕(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