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张建宗为文凭试考生打气

2019年03月25日15:03 | 来源:人民网-香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25日电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24日正式开始,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特意录制短片在社交平台播放,为应届考生加油打气。

张建宗以HKDSE五个英文字鼓励考生,H代表Hard work(努力),K代表Knowledge(知识),D代表Determination(决心),S代表Self-confidence(自信),E代表Endurance(坚持)。他表示,公开考试只是漫长人生的其中一站,考生只要认识和发挥自己的强项,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无论是选择升学或就业,人生同样充满机遇和色彩。

张建宗提到在行政长官上任初期、2018年施政报告和2019至2020年度财政预算案等都有多项教育措施惠及中学生。他指出,政府的教育开支是对未来最有意义和最有价值的投资,整个教育体系包括幼稚园、中小学、特殊教育及专上教育都有涵盖,目标是为香港培育多元人才,驱动香港向前发展。(辜雨晴)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