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金像奖纪念特刊出炉!周润发蔡卓妍站中间

2019年04月13日08: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金像奖纪念特刊出炉!周润发蔡卓妍站中间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4日举行,日前,候选“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一同拍摄纪念特刊。特刊将以双封面推出,“影帝版”及“影后版”分别由演员周润发和蔡卓妍站在众候选人的中间,气派十足。

  第38届香港金像奖纪念特刊“最佳男主角”候选人合影。图片来源:香港金像奖官方社交媒体

  本届纪念特刊分为“影帝”及“影后”2个版本。

  “影帝版”是留有长发的周润发站在中间,两旁分别有黄秋生、郭富城、姜皓文及吴镇宇。

  第38届香港金像奖纪念特刊“最佳女主角”候选人合影。图片来源:香港金像奖官方社交媒体

  影后版则是蔡卓妍站在中央位置,身穿啡色露肩上衣的她,显得十分出众;张静初、曾美慧孜、余香凝和Crisel Consunji则站在旁边。

  此外,大会方还在社交媒体主页上传特刊拍摄花絮片段,候选男女配角之一的廖启智和惠英红摆出奇怪的表情,十分搞笑。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