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研讨会及展览

2019年04月16日05: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香港4月15日电  (记者陈然)由香港政策研究所主办的第二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香港研讨会15日在香港举行。多名各界人士应邀出席,围绕“国家安全与风险防范”的主题,分别从金融、卫生、科技等不同领域进行深入研讨。特区政府官员、立法会议员代表、中央驻港机构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逾400人参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等担任主礼嘉宾。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香港展览也于同日在香港中环开幕。展览内容丰富,涵盖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及金融安全等10余个主题。本次展览由香港政策研究所“香港愿景计划”主办,得到特区政府和香港中联办支持。展览将持续至本月底。主办方将安排一些导赏团,为前来参观的市民,尤其是学生讲解展览内容。预计接待不同社会团体、机构代表及青年学生等3000余人次。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16日 04 版)

(责编:岳弘彬、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