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赴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19年04月24日20:2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24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率团前往北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林郑月娥对特区政府获邀组团出席两项活动感到高兴。她介绍,此次的香港代表团共有68人,分别来自商界、专业界别、学界、青年组织等。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5日举行12场主题分论坛,林郑月娥会在其中两场作开场发言,探讨资金融通和地方合作两个题目,代表团中也会有逾10位成员在分论坛上发言。林正月娥指出,在探讨地方合作的分论坛上,中央有关部委应特区政府的要求,特设长约40分钟的香港环节,数名代表团成员会在该环节中讨论香港如何参与和助力“一带一路”的发展。

至于世界园艺博览会,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在中国馆内设立香港园,由香港特区政府建筑署负责,她希望该园区能吸引海内外人士在未来数月入场参观。(沈婧婕)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