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府多措施助力青年发展 预留10亿港元支持相关工作

2019年04月28日16: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港府多措施助力青年发展 预留10亿港元支持相关工作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28日发表网志,指出特区政府致力做好青年“三业三政”工作,为青年人创造空间、提供机会,促进年轻一代向上流动,包括预留10亿港元支持相关工作等。

香港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与参加“与香港同行”计划的学生合影。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张建宗表示,特区政府过去一年在青年工作上落实了多项政策措施,包括预留了10亿港元支持青年发展委员会工作;招募“青年委员自荐计划”第二期;以及将“与司局长同行”计划更名为“与香港同行”计划,推展到更多高级官员的层面。

  张建宗还表示,港府于2018年推出的“企业内地与海外暑期实习计划”,将于2019年扩展,参与的大型企业增加至18家,共计提供280多个职位,覆盖金融服务、能源、地产项目、公用事业等多个行业,地点涵盖多个内地及海外城市。

  张建宗说,青年人是香港的希望与未来,也是建设香港与国家的重要动力。

  他指出,培育青年发展是细水长流的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参与和配合。特区政府会致力为青年开拓新天地、为香港的未来发展和培育人才不断努力。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