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寄养家庭服务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年05月05日20:2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5日电 2019年香港寄养家庭服务奖颁奖典礼今日举行,表扬300多个寄养家庭的无私奉献。

今年共有380个寄养家庭获奖,数目为历届之最,其中84个寄养家庭服务超过15年,有9个寄养家庭更是服务超过25年。除长期服务奖外,大会也向过去两年表现优异的寄养家庭颁发非凡贡献奖。

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署长叶文娟在致辞中指出,寄养服务得以持续发展,有赖各寄养家长多年来无私付出,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密切检视招募寄养家庭的情况,让更多有需要的儿童得到适切的住宿照顾服务,感受家庭温暖。

截至3月底,香港已登记寄养家庭共有900个,有907名儿童受惠。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会与11间寄养服务机构合作,加强宣传和招募寄养家庭。(辜雨晴)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