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国际机场连续第十次登顶“世界十佳机场”

2019年05月17日07:3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16日电 第十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九届世界空姐节颁奖典礼15日在香港举行,香港国际机场连续第十次荣登“世界十佳机场”榜首。

本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和世界城市合作发展组织暨航空专业委员会、走遍全球旅游协会主办。“世界十佳机场”“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等十六项排行榜于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据悉,在“2019世界十佳机场”排行榜中,香港国际机场凭借优美的机场环境、高度的安全保障水平、涵盖国内外的超大业务规模等因素,连续第十次获得冠军。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分别位列第二及第三。

在今年首次推出的“世界十佳亲和力航空公司”排行榜中,新加坡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位居前三名。此外,在新增的“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排行榜中,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辜雨晴、实习生薛婧琪)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