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三项赛事获颁“M”品牌

2019年05月28日19:2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28日电 三项体育活动于28日上午获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颁授“M”品牌的认可,分别为6月4至6日举行的FIVB世界女排联赛香港2019、6月4至9日举行的菁英航运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恒生香港公开赛以及6月14至16日举行的2019建行(亚洲)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主席郭志梁表示,三项活动可为香港增添活力,吸引更多游客访港。郭志梁指出,“M”品牌活动展示香港举办世界级体坛盛事的实力,提升香港亚洲盛事之都的地位,令香港体育文化持续发展,能够增进市民的自豪感和促进社会的凝聚力。

“M”品牌制度设立于2004年,旨在协助香港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目前,“M”品牌活动的数目已由2005年的三项增至2018年的十二项,至今共拨款约1.36亿港元。(沈婧婕、实习生薛婧琪)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