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国际旅游展力推全新主题旅游产品

2019年06月14日19:2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14日电(记者 陈然)第33届香港国际旅游展13日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精彩开幕,致力向香港及亚洲市场推广世界旅游精华。展览为期4天,汇聚约680家参展商,预计吸引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界人士、行内企业、新闻媒体和旅客等逾10万人次入场参观。

此次展会上,拥有展位较多的展团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泰国及埃及等。在56个参展国家及地区中,约有一半来自亚洲以外地区;其中长线目的地更吸引不少独立企业参展,包括来自非洲的马达加斯加、摩洛哥、索马里,拉丁美洲的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欧洲的西班牙、捷克、塞浦路斯,以及太平洋的关岛等。

除了各地风土人文的详细介绍,参展商还展出多种主题游产品,例如游轮、绿色出行、探险旅行、文化及美食等。或前往柬埔寨游览令人赞叹的文化遗址、或以崭新概念追踪芬兰拉普兰的北极光、或品尝俄罗斯摩尔曼斯克的北极圈海产、或探访马达加斯加的可爱狐猴及变色龙……数以千计的特色旅行路线及产品琳琅满目,引得不少业界人士及市民驻足交流。

据介绍,香港国际旅游展由汇众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并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游业议会及澳门特区政府旅游局等支持。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