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QS世界大学排名出炉 香港5所大学进百强

2019年06月20日09:5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20日电 (沈婧婕、实习生薛婧琪)QS世界大学排名19日公布最新的世界大学排名,香港今年续有7所特区政府资助大学上榜,其中有5所进入前100名,较去年多1所。

QS世界大学排名按全球大学的学术声誉、雇主声誉、论文引用数量、师生比例、国际化等指标进行评分。香港大学维持去年排名,位列全球第25位。其余6所进入榜单的香港的大学排名均有所提升,其中香港科技大学上升5位至第32位;香港中文大学上升3位至第46位;香港城市大学上升3位至第52位;香港理工大学上升15位至第91位,香港浸会大学则上升16位至第261位,香港岭南大学也由601至650位的组别,上升至591至600的组别。

据悉,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简称 QS rankings),是由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Q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排名包括主要的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及学科排名。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