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天际100”观景台以科技呈现“未来香港”

2019年07月08日05: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天际100”观景台将于7月15日至9月1日举办“天际100玩到未来”暑期推广活动,以新科技设备呈现“未来香港”。图为儿童在“天际100”观景台留影。
  新华社记者 吴晓初摄

  据新华社香港电 (记者朱宇轩)香港“天际100”观景台7月5日宣布,将于7月15日至9月1日举办“天际100玩到未来”暑期推广活动,以新科技设备呈现“未来香港”。

  “天际100玩到未来”活动设置为游戏模式,主题是时空旅行。行走在观景台上,游客可以环瞰维港、香港岛和九龙半岛全景;通过扫描二维码,游客可以观赏虚拟的香港未来天际线;通过完成游戏任务,游客还可以获得具有香港特色的礼品。

  “天际100”观景台总经理黄慧仪表示,去年正式通车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使内地往来香港的交通更加便捷。“天际100”加强本地和海外市场推广,使得景点去年表现整体理想。

  黄慧仪表示,“天际100”观景台将继续与大湾区内旅游景点、酒店及旅游机构合作,推出更多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吸引大湾区游客。

  “天际100”观景台高393米,位于香港最高建筑环球贸易广场的100层,可以360度鸟瞰全港四方八面不同的景观及维港景色,是香港旅游地标之一。

(责编:冯粒、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