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推出灰姑娘主题套房

2019年07月22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营运驻店经理陆志江(左)介绍灰姑娘主题套房

人民网香港7月22日电(记者陈然)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宣布,为配合乐园内即将重新开放的睡美人城堡,乐园酒店推出4间灰姑娘(Cinderella)主题套房,并于22日起接受预订,旨在提升入园宾客的奇妙体验。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营运驻店经理陆志江介绍说,灰姑娘与王子的经典爱情故事在全世界广为流传,无论男女老少都对故事情节耳熟能详,套房内的各处细节围绕着幸福的童话故事,令宾客恍如踏进灰姑娘与王子的梦幻国度,全情投入精彩的假期。

主题套房内的布置重现各种经典场景,以南瓜车、玻璃鞋等元素为主题设计,辅以精巧的艺术品陈设,并加入独有的童话元素:套房墙身、地毯、沙发等加入灰姑娘电影中的独有图案,镜框、床框等亦涂上金色,从细节尽显故事中的华丽感;套房内更特别预留一处空间,以灰姑娘及王子共赴舞会为背景,供入住宾客拍照留念,记录难忘一刻。

陆志江续说,入住灰姑娘主题套房的宾客可享用精美的主题餐点,包括南瓜车甜点、蟹肉香煎带子伴黑鱼籽、南瓜奶酪芝士野菌云吞伴烩牛肋肉、龙虾南瓜沙律伴烟三文鱼慕斯等。另外,每间套房还可获赠经典复刻版的南瓜车爆米花筒,享受独家的入住体验。

据了解,以2018年暑假推出的《冰雪奇缘》主题套房为例,其入住率达八成,以内地、日本及本地的家庭旅客为主,其中约两成宾客预约套房作庆祝用途,包括庆祝生日、结婚、纪念日等。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