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举行“全民运动日”活动

2019年08月05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到香港九龙公园体育馆参与“2019年全民运动日”活动,与市民分享运动的乐趣。

刘江华在特区政府康文署署长李美嫦陪同下,观赏武术示范,还与巿民一同做毛巾健体操,他随后观看残疾运动员地板曲棍球比赛、亲子运动、室内龙舟竞赛同乐和体适能测试活动。

“全民运动日”活动以“日日运动半个钟,健康快乐人轻松”为口号,鼓励市民体验运动的乐趣。武术是今年全民运动日的重点推广体育项目,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多项武术示范和同乐活动。

据悉,特区政府康文署2009年起每年举办“全民运动日”活动,辖下大部分康乐设施今日免费开放,香港指定体育馆也举办多项免费康体活动,包括健康讲座、运动示范、亲子体育活动、伤健共融活动等。(辜雨晴 实习生薛婧琪)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