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尊重国旗国徽 香港市民自发举行活动

2019年08月09日21:2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尊重国旗国徽 香港市民自发举行活动

  8日上午,一些香港市民自发来到尖沙咀天星码头,举行“尊重国旗国徽”的活动。现场的香港市民们纷纷举着自制的标语,齐喊口号,表达爱国爱港的坚定立场。

  现场的香港市民还一同高唱国歌,挥舞五星红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

  香港市民 郭木彬:我们的国旗是一种标志,也是一种象征,他们(暴徒)是侮辱我们十四亿人民的尊严,所以我们大家都是自愿参加这次“尊重国旗国徽”的活动,来维护我们的国旗。

  对于7日国务院港澳办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在深圳共同举办香港局势座谈会,香港市民们表示,完全赞同中央的决策,并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警察依法执法。

  香港市民 王迈豪:“一国两制”是最基本的,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明白,我们香港是属于中国的地方。

  香港市民 吴卓荣:我对香港特区政府、香港警察有信心,一定要把香港的暴乱分子绳之以法,肯定可以把香港的治安守护好。

  市民们还表示,时至今日,他们深感只有勇于发声,坚决对暴力说不,才能共同守护香港。

  香港市民 何淑莲:回归祖国之后我们才真真正正地做中国人,这是很有荣誉的事情。现在事情越搞越严重,我们应该每一个人出来发声,告诉他们这种行为是不对的。

  香港市民 戴伟良:希望香港能够平稳、和平、安定,每一个香港市民都可以生活得美好。你们不要再搞破坏啦,你们做得太过分了,你们不热爱这个城市,你们不热爱这个国家,你就走吧,不要再在香港搞破坏啦。

  (编辑 王智禹)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