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主要报纸刊登整版广告

《香港人,还能再沉默吗?》

2019年08月16日05: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8月15日电  (记者陈然)今天,香港《信报》、《明报》、《东方日报》、《星岛日报》及《香港经济日报》等主要报章刊登整版广告,在题为《香港人,还能再沉默吗?》、署名为“一群不想再沉默的人”的文章中,呼吁香港广大市民“发出声、行出来”。

  文章表示,起初,示威者扔砖、扔铁马、冲击立法会的时候,“我”沉默了,因为他们是年轻人,应该包容;当他们攻击警察的时候,“我”沉默了,因为警察有武器,应该可以保护自己;当他们堵路,把司机抓下来打的时候,“我”沉默了,因为我不是司机;当他们推撞游客,阻截乘客登机的时候,“我”沉默了,因为我不是游客;当他们殴打记者,践踏新闻自由的时候,“我”沉默了,因为我不是记者;最后当他们来攻击我时,再也没有人来保护我、救我了。我死于沉默,香港在沉默中沉沦。因此,“一群不想再沉默的人”呼吁香港广大市民“发出声、行出来”。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