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网友心声

2019年08月16日05: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丈夫不告而别失联86天,6字短信让妻子放声痛哭》

  网友“Karen”

  看哭了!这个家庭太不容易,太伟大了!谢谢,警察同志们是最可爱的人!

  网友“RH”

  看到“一切安好,勿念”六个字,瞬间泪奔,深深觉得感动和感恩。

  网友“康静”

  有国才有家,大家都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网友“瑾”

  泪目了,深深感谢这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英雄!

  微信公众号“新华社”《半个世纪,她的足迹“绕”了地球四圈!》

  网友“刘武鹏”

  医者仁心,平凡的人有不平凡的人生。

  网友“Leopard”

  除了“伟大”我想不出别的词语来形容这样的人生境界。

  网友“采草人”

  敬佩,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令人感动!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5A景区吐槽记》

  网友“一块石头”

  现在很多景区的出口必经一个长长的购物区。商业化能接受,但过度了就让人厌烦了。

  网友“Yongheng”

  靠提高景区门票挣钱的思路很不聪明,以景区为核心打造一个有人文、有特色、有创意、有趣味的旅游区域才是好的思路。

  网友“路过你”

  我觉得假期去所谓的景区旅游,跟人挤来挤去,不如去一个乡野小镇自驾游,找个小山爬一爬,登顶看个日出,坐下吃个野餐,这多自在。

  网友“噢也也”

  景区商业化不是错,错在商业模式单一。摆摊设点不是错,错在景区内垄断经营。

  网友“明月楼主人”

  记忆犹新的一次出游经历是在某古城景区,转来转去很难找到卫生间,而古城里的老街简直就是小商品一条街,这样的商业化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古城的底蕴。

  网友“LN”

  感觉有的景点都名不副实,反正第二次是不会去的,只做一次生意能长久?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