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警察化身DJ 磁性嗓音劝阻暴徒被赞情商高

2019年08月16日10:4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警察化身DJ 磁性嗓音劝阻暴徒被赞情商高

人民网讯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暴徒自6月来在香港多次发起冲击,多次无视警方警告,挑衅警方的场面更屡见不鲜。网上近日流传一段影片,一名警员以磁性声线,打开广播呼吁示威者离开,对他们循循善诱,引起网民热烈讨论。有网民更表示想与他“深情对话”,又大赞警员情商高!

网上流传一段疑是在8月5日暴徒围堵马鞍山警署时,有警察打开广播,以一把富有磁性的声线、心平气和的语气劝喻街上的示威者:“如果你坐牢的话,就不能再联络别人,如果你非法集结,出来就是五年后了,如果你有进行刑事毁坏,就是十年后,加在一起就是十五年,再加上你参与暴动,你数数25年要失去多少光阴”、“25年后是什么样的世界,你是否愿意为了今晚强出头而失去这25年的光阴啊?”

该名警察在讲话中多次劝喻暴徒离开,“离开是最佳的选择,因为今日在这里示威及暴动的人士已经被拘捕,你想不想当下一位?”他还温馨提示说:“如果知道自己跑得不快,我劝你快点离开”。

暴徒,听见了吗?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