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暴民的“女神”

2019年08月17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的暴乱愈演愈烈。连日来,暴徒瘫痪机场,众多长者、幼童和病患无法按时飞离香港,求助无门,苦不堪言。暴徒们对旅客放行的哀求无动于衷,毫无怜悯之心。更甚者,8月13日晚,机场的暴徒们丧心病狂,长时间违法拘禁、殴打、凌虐内地游客和记者。这一晚,无数内地同胞和香港人难过地流泪,成为令人心碎的香港之耻。

而就在这一晚,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却无视中国人民的悲愤之情,跳将出来,在推特上大放厥词,指鹿为马,将美国网友认为在美国会被枪杀在违法暴行赞誉为“对追求民主和自由的大胆表白。”有美国网友看不过眼,写到:“一名内地记者仅仅因为声称支持警察就遭到当地暴徒围殴,警察要是再晚点赶到,这名记者可能就没命了。”更有记者怒怼:“请(希拉里)别再坚定跟谁站在一起了。你曾坚定支持过的利比亚、伊拉克、也门……如今都成为废墟。”

希拉里,我想你之所以敢以民主和自由之名颠倒黑白,火上浇油,大概是因为你知道在香港有许多奉你为(还有佩洛西)民主女神的信徒,他们模仿着你高雅的举止,沿袭了你对人民的傲慢,根本不在意一场借民主之名的暴乱砸了多少基层市民的饭碗。但是,如果你真觉得香港正发生的暴乱是你认同和称道的,那我真诚地希望你把这美好的行动带去美国,让这样的事天天在美国发生,去争取种族平等、对穷人的保障,以及广交权贵的囚犯免于“被自杀”的恐惧,说不定还能用来对付你的政敌。但可惜的是,你恐怕已经没有这样的能力了,因为美国人民早就识破和受够了你的霸道和虚伪,几年前已经抛弃了你。当你以民主之名在他国兴风作浪时,你只能勾起善良的美国人民关于你的不愉快的回忆。

当想起被殴打的两个内地同胞时,忍不住要多说几句。希拉里,你虽然是法学博士,还差一点儿当上了美国总统,但你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的无知令人高度怀疑你的智商。你分裂中国的行径只能让中国人民前所未有地团结,这两日国人在网络上的群情激奋和海外留学生宁肯自己淋雨也要为国旗打伞的催泪举动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你在香港鼓动暴力“民主”让中国的“民主”公知们在中国已经没了市场。顺便问一句,你对那些被你变成废墟的国家的家破人亡、流离失所胡妇孺老幼有过一丝负罪感吗?

中美两个世界大国正在进行贸易谈判,全世界人民都期待有好的结果,好让令人忧心的世界经济尽快好转。如果美国的希拉里“女神”们真的为美国好,为世界人民好,请停止野蛮插手中国香港的事务,放弃你企图将这颗中国人民珍视的东方明珠变为废墟、里外获利的妄想,否则只会加深中美两国的误会,甚至带来敌意,破坏心平气和进行贸易谈判的氛围。在香港问题上,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中似乎表示过委屈,称不明白为何许多人要为香港当前的事情责怪美国、责怪他,这恐怕就要问问希拉里和佩洛西了。她们这样唯恐香港不乱、唯恐天下不乱,影响贸易谈判,意欲何为?特朗普自己或许该认真想一想了。

还有,特朗普总统曾表达过,香港的暴乱虽然令人担忧,但相信中国政府有能力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制止暴乱。而希拉里和佩洛西却说支持香港暴徒的“民主行动”。特朗普先生,恕我直言,请问美国某些“特使”在香港策划、支持甚至参与暴动的所作所为,您的情报人员告诉您了吗?在香港的问题上,究竟谁是总统?谁代表了美国?(正晴)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